anan_y

长期围观蹴鞠但不是董秋迪,长期爬去吃各类乱七八糟的投喂但仍然木有除了段子以外的产出能力==+
小透明一枚~CP很杂脑洞非常奇怪23333
属性的话大概拜仁利物浦双料~德国荷兰队粉~长期围观的仅限德甲~

Arriving To Berlin:

【挖古董看二货】系列之【挖坟……需要一点技巧】

这个系列最早是为二娃开发的……后来就啥古董都往里面扔……结果,特么的这一挖都是苦药。

好吧,其实最后一张真的有二货竹马竹马养成的……

真的……

【sina】ever229:你们要是以为只有左边那张图虐,就错了!——那场比赛之后小希和队长是换了球衣的。是人都知道菲利普拉姆同学有多不乐意换球衣,从来不主动开口要求换,就算对方想要换,也说等到离场再说。但是他这次换了,不但换了而且穿上了。穿上了之后,就只能一个人走回去。【20100927】

——————————————

小希给某轮胎公司赞助做广告的时候,自己拿着DV到处拍,镜头对准走廊里的队长,一直对着,直到他笑了。队长说:“我们打电话其实不怎么说足球,当我们的生活整天围着足球转,能有这么个人一起聊聊其他事,更重要的事,感觉真好。”他那么自然的用到“好朋友”这个词,这么多年他也没用过几次。 

——————————————

ever229:因为那段时间没有经历过,因此虽然这一对是约定俗成的,但我一直没太沉溺。上赛季拜仁对霍村,赛前通道。说他对着谁都是公事公办,但只是和小希感觉有点不一样。能看到的我就不说了。小希和他拥抱完转身排队。队长一直,一直,一直在盯着金发守门员的背影看。我只能说我见过的所有,他就只对小希这样。【2010-12-12

————————————

队长从斯图回拜仁后受伤,好久重回赛场对斯图,比赛平局。小希采访时说赛前我本想去拜仁的宾馆找菲利普,但觉得这太越界了。赛前小希日志写:期待和拜仁的比赛,我前舍友和队友菲利普也会上场,这个男孩被伤病折磨了太久,很高兴看见回来。为此我献上自己全部的心,而我不能给他的是周六的胜利。【2011-2-20


评论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an_y | Powered by LOFTER